计算机可以调剂到资源与环境吗,资源与环境求调剂 - 考研 - 小木虫 - 学术 科研 互动社区...

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

湖北省唯一可以按B类线招收硕士研究生的高校!!!

一、 接受调剂专业

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现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含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4个二级学科,拟接收2021年硕士生调剂。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B类国家线。

2.必须符合《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我院专业为工学(学科代码08)类,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代码前2位必须是08。

4.一志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并按要求填报我校调剂志愿。

6. 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择优调剂;考生接收我校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同意复试。

7.复试工作将在线上进行,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调剂考生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院接受调剂报考条件,且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

2.导师信息详见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https://www.hbmzu.edu.cn/hxyhjxy/szdw/yjsds.htm

3.

4. 我校资助政策及标准详见《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5. 联系人:齐老师(18963927987)、李老师(1347794888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上海海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招收环境、遥感与GIS、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调剂环境工程专业涉及环境保护与治理、环境监测与评估、大气污染控制、水污染控制、土壤污染与修复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而遥感与GIS专业则主要研究遥感技术在环境领域的应用以及地理信息系统的构建与管理。计算机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技术应用于环境工程中的能力,如模拟与模型建立、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信息专业则侧重于信息系统的应用与开发,为环境工程提供信息化支持。 对于相关专业的学生,他们在环境工程领域的知识基础和专业技能能够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学习与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持。所以,上海海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欢迎这些专业的学生进行调剂调剂是指在高校录取结束后,对于某些专业来说,如果招收计划没有完成,可以开展调剂工作,将招生计划未满的专业通过录取试点、自主招生等方式,向其他专业的考生进行调剂,以便满足专业的招生计划。 对于有意向调剂至上海海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需先了解海事大学的招生信息和专业,并按照学校要以及相关流程进行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和录取。 调剂不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同时也是学生重新评估自己专业方向,并为未来的发展做出调整的时机。对于那些对环境工程感兴趣,同时具备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调剂至上海海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将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