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ndroid,德州仪器TI-89安卓(Android)模拟器应用与简介

文章摘要:TI-89安卓模拟器适用于安卓系统手机使用,是德州仪器TI系列一直受众人青睐的一款模拟计算器,本文主要讲解对这款TI-89模拟器的认识和了解,并通过模拟器编写简单程序进行运算演示。

简要说明:德州仪器图形计算器,从最初的TI-81到受欢迎的TI-83Plus型号以及最新的TInspire系列,Android平台曾经流行的TI计算器模拟器软件分别包括TI-83、TI-86等,让许多用户皆大欢喜。TI-89计算器模拟器的开发者采用了模拟机方式,仅提供一款模拟器,用户需要自行下载德州仪器给出的计算器ROM用来给软件加载。

软件安装:

1、下载模拟器Graph89_1.0.1_debug.apk安装包并传送到安卓系统2.2版本以上的手机中。

2、点击程序安装包即可正常安装,然后下载数据包TI89Titanium_OS.89u ROM文件传输到手机SD卡或手机内存中。

3、运行TI-89计算器模拟器按菜单键选择加载光盘镜像选中TI89Titanium_OS.89u文件确定即可成功加载。

TI-89计算器|Graph89模拟器下载地址:

TI89Titanium_OS.89uROM数据包官方下载地址:

系统要求:Android 2.2以上

屏幕分辨率:QVGA(320×240),WQVGA(400×240),HVGA(480×320),640×360,VGA(640×480),WVGA(800×480),FWVGA(480×854),qHD(960×540),DVGA(960×640),480×1024,WSVGA(1024×600),WXGA(1280×800),XGA(768×1280),1280×720

68234153_1.gif

68234153_2.gif

主要功能:

TI-89 Titanium先进的计算、作图和分析功能,使得解决数学和工程领域的问题变得无比容易。它不仅适用于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和统计等大学数学课程的学习,同时也是电子电气等工程专业领域学习和工作的高效计算工具。

·   数学计算功能:支持高等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与数理统计。支持各种数学表达式和函数计算,计算特征值和特征向量,可以通过解析法和数值求解法对一阶与二阶常微分方程求得精确符号解。

·   强大多样的图形功能:可以进行参变量作图、极坐标作图、序列作图、统计作图、3D作图、微分方程作图等多种图形处理功能。实时的三维表面旋转与轮廓图帮助您从三维的角度来观察。

·   大容量内存、快速运算、高分辨率显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简介一年多以前,Android平台曾经出现过三个流行的TI计算器模拟器软件,分别包括TI-83、TI-85、TI-86,让许多用户大为欣喜,不过因为这些软件采用了一键安装模式导致侵犯了德州仪器的版权问题,最终这些软件被迫下架。 现在TI-89计算器又出现在Android平台,这次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开发者采用了模拟机的方式,仅提供一个模拟器,用户需要自行下载德州仪器给出的计算器ROM用来给软件加载。 虽然现在这款模拟器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已经可以正常使用,而且是Android平台上出现的第一个可用的TI-89计算器工具更新内容: - 优化变焦模式 - 增加振动器开/关 - 性能改进 - 改善应用程序的链接 安装说明:下载主程序和rom文件,解压zip格式的rom文件,再把解压后的文件放到SD卡任意目录,安装主程序,打开主程序并按菜单键,选择Load ROM,点击刚放到SD卡的rom文件,重新运行程序即可! 。可以成功模拟五种计算器: TI89TI89Titanium,TI92,TI92plus,Voyage200。 安装使用方法步骤: 1:把rom包解压到sd卡根目录(TI89Titanium_OS.89u为解压后的rom包)。 2:安装TI89主程序,点击菜单点击ROM Manager(看截图1)。 3:点击Add Rom(看截图2)。 4:点击Browse(看截图3)。 5:向下滑动找到刚才解压后的rom包TI89Titanium_OS.89u,点击它(看截图4)。 6:点击Select Type,再滑动选择TI89TI92或其它三个(TI83和84系列不可用,可能比较落后,模拟器不支持,建议用TI89TI92或Voyage200系列)(看截图5)。 注意:关闭软件方法,按住2nd键不放,再按ON键,然后放开手指即可退出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