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计算机密码 怎么回事,wifi改密码后电脑连不上怎么办?

问:为什么WiFi改密码后,笔记本电脑连不上wifi了? 要怎么设置,才能让电脑成功连接上WiFi?

答:笔记本电脑连接wifi后,会自动把这个wifi的密码缓存起来;后续每次电脑开机后,系统会用缓存的wifi密码,自动进行连接。

当你修改路由器中的wifi密码后,笔记本电脑中缓存的wifi密码并不会被更新,系统仍然会用以前的旧密码进行连接,所以出现了连不上wifi的问题。

温馨提示:

(1)、如果遇到的问题是,wifi改密码后,电脑/手机可以连接上wifi,但是连接后无法上网。那么,请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2)、如果你的手机,在修改wifi密码后,也连不上网wifi信号了。那么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这个问题对应的解决办法。

format,png

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删除电脑中缓存的wifi密码,然后重新连接这个wifi信号,输入新的wifi密码,就可以成功连接上了。

下面以Win10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为例,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如何删除电脑中缓存的wifi密码。

温馨提示:

如果你的是Win8/Win7/XP 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删除wifi缓存的方法。

1、在Win10电脑的右下角,点击:wifi图标 ——> 继续点击:网络设置(网络和Internet设置)。

format,png点击:网络设置

2、点击“WLAN”——>点击“管理Wi-Fi”(管理已知网络),如下图所示。

format,png进入 管理Wi-Fi设置 选项

3、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你的 wifi名称 ——> 然后点击:忘记 。

format,png删除wifi缓存

完成上诉3个步骤后,可以重新连接你的wifi信号,此时系统会让你输入wifi密码,输入修改后的wifi密码,就可以成功连接到这个wifi信号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