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鸿蒙系统,鸿蒙系统正式版将上线,首批适配的8款机型曝光!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版已经确定将于明日6月2日正式发布,这次发布会除了鸿蒙OS2.0的正式版以外,还会有华为Watch3以及Matepad Pro2,都是定位旗舰级别的产品,而且也会预装鸿蒙OS。不过,我还是更关注的是预装鸿蒙OS的手机产品。

9833c30f8f3e0e6c229ca322bd42df97.png

而根据最新消息,这次将升级到正式版系统的机型已经基本曝光,这其中涉及到八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RS、Mate X2、nova8、nova8 Pro以及MatePad Pro。作为最早用上这个系统首批机型,依然没有看到荣耀机型的身影,看来一众的荣耀粉丝只能在等等了。

目前来看,华为和荣耀自从分家后,荣耀的关系变得非常暧昧,除了首批公测的机型被砍,论坛里经常出现华为和荣耀两派的不和,这么看来确实很不应该。其实我非常期待荣耀能重新回归原来的战略,能够再次抗衡小米和红米两大阵营。同时,目前的荣耀仍处在调整的阶段,相信未来很快就会加速鸿蒙系统的适配。

5c307df297f71f94014071ada05902fe.png

另外,虽然华为已经将鸿蒙OS正式开源,其他厂商也可以接入到该系统中来,但目前国内一众的手机厂商对鸿蒙OS的适配仍然非常不积极。不过,好消息就是,作为同是广东的品牌魅族也已经基本确定要加入鸿蒙阵营,鸿蒙相关魅族智能产品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相信魅族的手机也很快能体验这个国产的系统。

1b81037a9c46477c47a22329b0c70dc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