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校园开发者北京,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官宣 12月16日于北京发布

原标题: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官宣 12月16日于北京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12月14日,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华为王成录 宣布,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

0a67ba8a5a161c73a3dbe6f04a5e3fb0.png

@华为王成录 表示:“HarmonyOS正沿着我们在HDC上公布的路标快速成长,转眼又迎来新的里程碑。12月16日我将在北京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欢迎合作伙伴、开发者朋友们来一起探索,一起创造。”除此之外,他还在微博上发出了本次活动的预热海报以及活动流程。

3b138554de7d6a0d17ad6cb2c8afda36.png

本次发布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10:00-10:30为华为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计划,10:30-12:00为应用伙伴分享HarmonyOS全场景创新案例,13:30-15:10华为专家讲解HarmonyOS 2.0手机Beta关键特性和开发工具,到15:30-17:00可与开发者KOL、华为技术专家面对面互动。

根据之前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公布的信息,本次发布的HarmonyOS 2.0手机Beta版本针对的是开发者,到明年才会开放部分消费者用户升级该系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