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显示切换服务器中,你肯定不知道手机华为Mate9最隐私的设置,教你吧!

本文作者:宁家大院 【原创】

国产华为Mate9,在前不久刚刚上市!

88449236_1

对于华为手机,那可是国人的骄傲!国家的荣光!特别看见华为手机的销量如此的好!内心喜悦!证明了我们国家年轻人强大的爱国心!

同样,任正非董事长也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很多媒体平台不断报道,这位老人的光辉形象!

但是,今天本文小编分享一个华为最新款Mate9最隐私的设置和大家共享!相信很多人不知道!

不知道任董事长对于这个隐私设置,是不是为了中国人的家庭和睦?呵呵,给一个赞,支持!

第一步、打开华为手机界面,找到“设置”图标。(如下图:)

88449236_2

第二步、点击“设置”图标,进入“设置”一栏。(如下图:)

88449236_3

第三步、“设置”栏目框下拉至“高级设置”的标题。(如下图:)

88449236_4

第四步、点击“高级设置”进入,随后可见到《用户模式》一组。(如下图:)

88449236_5

第五步、在《用户模式》框里点击“用户”二字进入。

用户界面,共有“本机主人”、“添加用户”、“添加访客”、“添加隐私空间”四个标题。

我们需要点击“添加隐私空间”进入。(如下图:)

88449236_6

第六步、点击“添加隐私空间”进入后,在出现的界面输入框中,输入中文文字代名称。(如下图:)

88449236_7

第七步、输入框里的文字输入完成后,点击创建即可完成设置。但是请记住,需要我们自行切换用户。(如下图:)

88449236_8

亲爱的读者、亲爱的华为用户,看见用户里“宁家大院”的了吗?

上图界面中出现的“是否切换到隐私空间”提示框!对了,我们点击【切换】二字就可以切换成功至隐私空间模式!(如下图:)

88449236_9

隐私空间,就是拥有一整套和原系统一模一样的空间秘密世界。就是你下载任何应用、下载任何文件、下载任何隐私,你在不方便的时候,无需删除或者删除不干净,只需要点击“隐私空间”,相信任何人都无法寻找到突破口!

主要的原理就是,二个用户系统“原用户本主”和“隐私空间”使用的是你这部手机的同一个内存而已!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