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未发布鸿蒙系统,余承东没吹牛,华为鸿蒙系统今天正式发布,在立秋的第二天...

c2ad9121958efb7506e432415e6bcd3d.png

说起鸿蒙系统,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自从余承东说最早在秋天,最晚在明天春天发布后,大家就翘首以待,毕竟余承东这样说的时候,离立秋已经不远了。

而在今天,立秋的第2天,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正式宣布鸿蒙系统发布,可以说余承东一点都没有吹牛。

251a2009b3f55efb6094922b72611acc.png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鸿蒙系统是一套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具备分部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四大特点。

并且余承东还表示,鸿蒙系统对标的是谷歌的Fuchsia系统,是面向未来的系统,这也就意味着鸿蒙的对标产品不是谷歌的安卓,也不是微软的windows。

事实上,在鸿蒙系统刚传出消息时,余承东就表示了,这是一套支持手机、电脑、物联网、自动驾驶于一体的系统,也符合今天说的对标Fuchsia的说法,因为谷歌的Fuchsia也是想要将手机、电脑、物联网等融于一体。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当然,消费者们最关心的鸿蒙系统何时用于手机,余承东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说 “ 如果安卓不能用,鸿蒙随时可用。 ”

另外,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公布了鸿蒙内核及OS的演进路标,并表示将在今年首发的智慧屏产品中率先使用鸿蒙OS 1.0,未来三年,除完善相关技术外,鸿蒙OS会逐步应用在可穿戴、智慧屏、车机等更多智能设备中。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虽然鸿蒙系统没有首发手机,这一点让大家有点失望,但不管怎么样,鸿蒙系统如期而至,证明了余承东没有吹牛,同时随着鸿蒙系统不断的完善良,未来一定会和安卓、windows正面PK的,你觉得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