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班会,牢记嘱托 执着前行——计算机系召开学习王院长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主题班会...

2017年6月14日,2017届毕业典礼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院领导、部分教师、班主任、2017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及在校生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为770名毕业生送去最温暖的祝福。院长王志恒在毕业典礼上做了精彩的讲话,为即将远行的同学们送去了嘱托与希望。为落实此次会议精神,2017年6月21日晚,在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倡议下,一场名为“牢记嘱托 执着前行”的主题班会在计算机系各个班级精彩上演。

同学们精心准备,由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院长的讲话。报告中,大庆“新铁人”李新民的励志故事;“责任心、真功夫、好习惯”校训的深远意义;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身边榜样“刘站立”“夏综丽”的励志故事,都深深打动着每一名同学,也激励着同学们勇于接受新的挑战,不断努力前行。院长报告中17届毕业生的相关数据,从入学到毕业,每一点、每一段都记录着同学们点点滴滴的成长变化,见证了他们在三年职院的成长历程。

学习后,各班级开展了精彩的讨论环节,同学们分别从理想、信念、青春、成长的角度,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每个人的成长变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牢记领导、老师、家长的嘱托,继续践行“责任心、真功夫、好习惯”的校训,养成学习生活中的好习惯,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李礼 审核:米兰 摄影:李金宝

计算机应用工程系

2017年6月28

4e8d4f31b08386d8629cd6a25a28f86f.png

9ace29cb289ce20a18a7a1238c2eb8f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