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有什么用,英语四级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还有用吗?

首先,英语四级还是有用的。

有时候不仅仅是这个证书的作用有多大,还一方面是督促你去学习英语。

大学四级相对比较简单的,就这样还有的学生考两次甚至以上才能过。

6ca2173e139141071083fd04c0175040.png

虽然近些年开始改革,英语的地位有些下降,并不说明学英语就没用。

非英语专业的学生也有英语挺好的,但是对于大部分人尤其理工科学生来说,英语还是要掌握的,起码四级最好还是要过的。

大学英语四级和高考一样,是国家级考试。由此可看出国家对于大学生过英语四级这件事的重视。而且几乎所有的大学都要求,大学生考得英语四级证书方可拿到毕业证。

001869ec549ee74fe08e6e0a6bfd53b4.png

英语四六级证书对于找工作的必要性。四级证书的普遍致使六级证书比较有优势。尤其是毕业后想进去外企的同学,一般外企都是有英语水平要求的,而如果你有高分的六级证书或者甚至考下来了雅思托福,可以说是加分项啊,相比没有这些证书的同学,那你通过面试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再来说说计算机二级证书。

我是拿到了计算机二级的证书,现在临近毕业发现根本没有用。也是大一的时候过于单纯,听了宣讲会就报班学习然后考二级证,考了两次才过。

可是去找工作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工作单位要过这个证书。

757b1881c70ee86bc58bbe3c72a157ad.png

可见,这个证书的含金量确实有待提高哦

如果要学的话,多学学办公软件,我想会更好。

一个为了帮助大学生成长操碎了心的90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