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音频上传之ogg格式,如何快速将MP3格式转化成ogg格式

人们习惯了将音频格式转换成MP3格式,但是却忽略了很多其他的格式,比如说ogg格式,想比MP3格式它除了不能在手机上使用,但是其它各方便还都是不错的,所以箭头教你们将MP3格式转换成ogg格式,接下来感兴趣的话可以往下看看小编整理的操作步骤。

工具特色:

迅捷音频转换器它是一款多功能的音频编辑处理软件,软件具有音频剪切、音频提取、音频合并和音频转换这四个功能,这款工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多种分割方式进行音频剪切,操作简单特点,支持而且软件不仅支持单个文件操作,还支持文件批量操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何快速将MP3格式转化成ogg格式

步骤一:转换的方法就是先在桌面找到一款可以转换的工具,然后我们将它打开来。

步骤二:打开之后,大家就会看到它的具体功能,有音频剪切、音频合并、音频提取和音频转换功能,我们点击音频转换就可以了,然后将音频文件导入到其中。

步骤三:文件成功导入进去之后,大家就会看到在这个导入的文件中会有一个设置的按钮,这个时候我们点击一下,然后会出现一个下拉框,里面有很多种格式可以选择,今天点击ogg格式就可以了。

步骤四:然后在选择输出目录中也可以设置转换的格式,它和上面的是一样的,你们点击一下也会出现很多格式,选择自己需要的格式就可以了。然后对质量声道这两个参数进行设置就可以了。最后点击开始转换。

步骤五:开始转换后,我们就会看到进度条就会一直不停的变化,等到变化为100%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点击打开查看了,是不是感觉转换音频特别的简单。

以上如何快速将MP3格式转化成ogg格式的操作步骤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有所收获,记得动手操作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