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一般在什么位置,云服务器比较普通服务器差异在哪里

f3d58b07cbb908543b8df362eb66fb96.png

云服务器比较稳定,而且实用性也更高,这几年很多站长都开始使用到云服务器,确实实用性和稳定性都是有保障的。而且有不少海外云服务器的价格都是非常优惠的,性价比也是不错的。但是云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虚拟化

其实云服务器是直接将规模级的底层服务器进行集约化和虚拟化来进行构件,这样就可以建立云端资源池,然后从资源池中直接进行调配,这样就可以通用到合适的配置应用。但是云服务器比较来讲,普通服务器就是属于直接利用虚拟化技术分割虚拟专属服务器,之前我们使用到的vps就是这样的。虽然二者都是虚拟化产品,但是云服务器的兼容性更好一些。

5f2b36671ba143a77cb37f5adc4c7fb3.png

资源弹性调配

云服务器的优势就是可以进行弹性的资源调配,这样就能够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应用来增加或者是缩减一些配置,比如你可以直接更改内存、磁盘、带宽等情况。这样的云服务器应用效果更好,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我们租赁服务器的时候也可以正常来进行配置的选择。但是普通服务器更加受限制,拓展则不是很方便。

所以综合性来进行云服务器比较,确实云服务器还是要更好一些,应用效果好,价格也更加便宜一些。而且云服务器的拓展性能稳定,如果是长期应用,那么肯定还是云服务器要更好一些,也有利于网络的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为主,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站长邮箱:mmqy2019@163.com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查实之后,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猜你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