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怎么新建窗口类_eclipse怎么创建Dialog窗口?

eclipse编程开发的时候,需要自定义dialog窗口,并返回参数。该怎么实现这个功能呢?下面我们就莱看看详细的教程。

1、新建一个swt-java项目,项目的名称为javadialog。

ta312tck3yv.jpg

2、在项目中新建一个shell窗口,名字为javashell.java。

ewy1nhi0cyj.jpg

3、在项目中新建一个dialog窗口,类的名字为javadialog.java。

0iii3ja2jfj.jpg

4、打开这个javashell文件,选着设计模式,在窗口中加入一个text、button的组件。

zfbrgvaxqsu.jpg

5、双击按钮,编辑按钮的事件widgetSelected。

szmpvezp1e0.jpg

6、定义一个javadialog窗口的类变量,打开这个窗口jd.open(),当窗口关闭时返回一个字符串,把返回的参数显示在文本框中。

javadialog jd=new javadialog(shell,SWT.DIALOG_TRIM);

text.setText((String)jd.open());

cefbhep1gug.jpg

7、打开javadialog这个文件,选着设计模式,双击属性widgetDisposed这个事件,在关闭时返回字符串。

result="javadialog返回的字符串";

e4axbe0swzk.jpg

8、运行项目,结果如图。关闭窗口时,把返回的字符串显示在text文本框中。

uvoxzjoqno1.jpg

libgvqqzvhq.jpg

以上就是eclipse自定义Dialog窗口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聚米学院。

相关推荐:

eclipse怎么手动更新版本和插件?

eclipse不显示JFrame界面怎么解决?

Eclipse怎么输出星号组成的三角图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