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的mod函数,mod函数(mod函数的使用方法)

取模,即求两数相除的余数=MOD(7,3)7/3的余数

就是求出两个数相除的余数。如:mod(4,5)=4,即mod(A ,B)中A伟被除数,B为除数,求出二者的余数即为函数的返回值。

mod(10,-3)得-2,这是为什么啊?

函数功zhidao能:在FreeMat、MATLAB中,该函数用于进行取模(取余)运算。在matlab的命令窗口中输入help mod或者doc mod可以获得该函数的帮助信息。 回 语法格.

函数功能:在FreeMat、MATLAB中,该函数用于进行取模(取余)运算。在matlab的命令窗口中输入help mod或者doc mod可以获得该函数的帮助信息。

1.mod函数是一个用来求余数函数,返回两数相除的余数。mod函数在Excel中一般不单独使用,经常和其他函数组合起来使用。2.mod函数的语法格式=mod(number,divisor.

求余函数mod原理是什么? 比如说swap交换函数是: void swap(int *a,int *b){ .

c语言中没有函数名为mod的库函数,是编程人员自定义的一个函数,一般是求取函数。c语言中求余运算是用求余运算符%来进行运算的。如果要将其定义为函数名为mod.

语法:MOD(number,divisor) 参数:Number 为被除数。Divisor 为除数。如果 divisor 为零,函数 MOD 返回值 为原来number 说明:函数MOD可以借用函数 INT 来表示:.

mod,求余函数,可认为mod(n,d)=n-d*int(n/d). 如: mod(n,0)=n, mod(1,1)=1-1*int(1/1)=1-1=0, mod(20,-3)=20-(-3)*int(20/-3)=20-21=-1, mod(-20/3)=-20-3*int(-20/3)=-20-(-.

MOD 函数语法具有下列参数 (参数:为操作、事件、方法、属性、函数或过程提供信息的值。):Number 必需。被除数。Divisor 必需。除数。说明如果 divisor 为零,函.

求余数运算,用来判断奇数偶数用的多

这是求年龄为偶数的mod函数 然后奇数这里我就看不懂了,为何条件是1?mod.

mod 是取余数.

COUNT(1/(MOD(A1:A9,3)=0)) 如何理解1/(MOD(A1:A9,3)=0) 这一步是什么意。

右键方法名 --转到定义如果没有这个方法,那么就是 Gmap.Manager中尚未定义GetRouteBetweenPoints方法。如果这个Gmap.Manager类有代码可循,那么补充这个方法.

2mod5=?? 4mod5=?? 6mod5=??

2 mod 5 = 2 4 mod 5 = 4 6 mod 5 = 1 mod在VB中是取模运算的意思因为2和4小于5所以不足以除5 求模时可以这样理解这时他们的商数为0 0X5=0 所以余数为 2 或 4 而6大.

IF(MOD(ROW(),5)=0,5,MOD(ROW(),5)) 这公式是什么意思

这个公式有点问题吧,首先Row函数是指的某一个单元格的行号,里面应该有一个参数的。 正常的理解应该是如果某一个单元格的行号可以被5除尽(模5,就是mod函数).

mod(nexp1,nexp2),即是两个数值表达式作除法运算后的余数。那么:两个同号整数求余与你所知的两个正数求余完全一样(即两个负整数与两个正整数的算法一样)。.

本人在利用mod函数解决四舍六入问题时,遇到下面的问题:我在A1单元格输。

看了你的“修约”的自定义函数,就是:四舍六入,五的时候分情况:前一位偶-舍,奇-入,五的后面还有数-入。其实还有简单的方法哟:若A1的值,保留到整数,使用公.

在工作表中输入=mod(row(),4)计算结果如下:mod(1,4)=1, mod(2,4)=2, mod(3.

除法余数啊,1/4=0余1,2/4=0余2,……5/4=1余1

为什么MOD(2,7)=2,为什么mod(-2,-7)=-5却不等于-2呢? 实在弄不明白,当。

MOD(2,7)求余, 这个商是0, 余数是2, 所以结果是2. mod(-2,-7)=-5, 对于这个你理解起来可能有点麻烦. 这和数值的范围和内存表示方法是有关系的.举个简单的例子; .

这是指在excel表格中,如果29行中的j列和e列的数字不等于0的话,那么就显示单元格j29内的数字除以e29单元格内数字的结果;否则就显示0。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