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何时停止Android更新,谷歌Android系统更新模式即将发生变化

谷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它的Android版本数据了,这让科技博客圈一片混乱。今年春天的时候,其也有5个月没有发布任何东西,然后在5月7日谷歌更新了它。

另外,谷歌可能已经切换到每两年发布一次的Android版本的模式。因为更新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进行,而Project Treble终于有了成果。

在2017年I/O之前,Android宣布了Project triple项目。这被吹捧为Android系统架构有史以来最大的变化,它将三星和高通等SoC制造商编写的底层代码从Android OS代码库中分离出来,设备制造商现在可以通过只更新与操作系统相关的代码来交付更新,而无需进一步的工作。

虽然一开始并不是所有手机的硬件和软件都与 Project triple 兼容,但自去年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导致今年的Android版本更新速度创下纪录。我们列举几个例子来说明Android的月度更新可能最终会在一两年后改变模式。

三星Galaxy S10 Android 10更新

去年,谷歌在8月底向制造商发布了最终的Android Pie版本,9 Pie测试版在11月提供给美国运营商,而实际的Android 9 Pie在1月底/ 2月初提供给Verizon、T-Mobile和其他运营商。在这方面,今年并不是特别的一年,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三星的Galaxy S系列运营商机型在发布6个月后才推出最新的安卓版本。

然而,今年9月3日,Android 10正式发布,支持谷歌Pixel 和其他一些设备。10月14日,Android 10测试版已经开始在T-Mobile的Galaxy S10手机上运行,你很可能会用搭载最新版Android的S10手机迎接新年。

华为P30系列安卓10更新

这家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有了旗舰产品P30 Pro,从春季到现在已经升级到Android 10,以及最新版本的Emotion界面。在谷歌发布两个月后,它的更新速度快到几乎没有任何先例。

其他顶级安卓制造商,比如中国的三巨头一加、Oppo和Vivo,也已经更新或开始了他们的旗舰版Android 10的预览过程。LG表示,他们正在效仿其G8或V50平台上的Android 10。谷歌当然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如下表所示。

总的来说,我们看到今年每个人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他们的流行手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谷歌可能只是简单地得出结论,这将是未来的趋势,所以每个月更新的模式将变得不那么重要。

原创文章,作者:找果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