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源库 droidlib,十二大最著名的Android播放器开源项目

1.ExoPlayer

https://github.com/google/ExoPlayer

ExpPlayer是一个开源的,App等级的媒体API,它的开源项目包含了library和示例:

- 这部分是核心的库

- 这部分是演示怎么使用ExoPlayer的Demo

2.ijkplayer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Bilibili/ijkplayer

介绍:

Ijkplayer 是Bilibili发布的基于 FFplay 的轻量级 Android/iOS 视频播放器。实现了跨平台功能,API 易于集成;编译配置可裁剪,方便控制安装包大小;支持硬件加速解码,更加省电;提供 Android 平台下应用弹幕集成的解决方案。

运行效果:

20170521074657_292.png

3.android-UniversalMusicPlayer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ooglesamples/android-UniversalMusicPlayer

android-UniversalMusicPlaye1.android-UniversalMusicPlaye介绍:

这是一个音乐播放的 App,是一个非常好的范例,告诉你如何编写一个在 Android Phone、Tablet、TV、Wear、Auto ... 都能很好呈现的 App

运行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开源小项目是指使用Android开放源代码平台(AOSP)开发的小型应用程序。通过使用AOSP,开发人员可以访问Android的完整源代码,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和定制。 Android开源小项目具有以下特点: 1. 自由定制:由于Android是开放源代码的,开发人员可以自由地修改和定制应用程序,以满足特定的需求。他们可以添加新的功能,改变用户界面,甚至构建全新的应用程序。 2. 社区支持:Android开源项目有一个庞大的社区,在这个社区中,开发人员可以获取来自其他人的帮助和支持。他们可以在论坛上提问、发布问题,并从专业人士和其他开发人员的意见中受益。 3. 学习机会:通过参与Android开源项目,开发人员可以学习从源代码到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个过程。他们可以了解Android的工作原理,熟悉应用程序开发的最佳实践,并掌握各种开发工具和技术。 4. 共享和合作:Android开源项目鼓励开发人员共享他们的代码和经验,以促进合作和创新。开发人员可以贡献自己的代码,为社区做出贡献,并从其他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想法中受益。 Android开源小项目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包括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如社交媒体应用、游戏、工具、教育应用等。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技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并通过参与开源社区,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项目经验。 总结来说,Android开源小项目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践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知识和经验的共享,推动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