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自定义壁纸制作,如何为Android制作自己的自定义壁纸 | MOS86

拥有Android智能手机的主要好处之一就是自定义。有了足够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对它的几乎所有方面进行自定义9。值得扎根的Android惊人的定制9值得扎根的Android惊人的定制让您的设备扎根了吗?看完所有这些很棒的仅根定制之后,您可能会改变主意。阅读更多内容,但首先应该开始,是否打算建立根目录。什么是自定义ROM?了解Android Lingo根源是什么?什么是自定义ROM?学习Android LingoEver有一个关于您的Android设备的问题,但是答案中有一堆您不理解的单词?让我们为您分解令人困惑的Android术语。主屏幕墙纸是如何制作自己独特的华丽Android主屏幕的?如何制作自己独特的华丽Android主屏幕?这是整个过程的详细介绍。如果您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则可以在设备上看到同样引人注目的主屏幕,并学习尝试设计配方。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要时间或只是懒惰,那么会有一些壁纸图库应用程序9会改变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壁纸的优秀应用程序9会改变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壁纸的优秀应用程序厌倦了无聊的壁纸? 这些应用程序提供了最佳的选择,可为您带来令人兴奋的有趣手机背景。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用来快速查找并应用任意数量的精美图片。 但是同样,Android鼓励自定义,因此,如果您愿意的话,则应该尝试制作自己的自定义壁纸。

而且由于有了一个名为FreshCoat的应用程序,这从未如此简单。

下载FreshCoat Wallpaper Creator(免费)[不再可用]

我认为,好的壁纸既独特又美观,但又足够细腻,不会让人分心。 这是我对大多数预制墙纸的最大抱怨:当您在画廊中滚动浏览时,它们看起来很棒,但是一旦应用其中之一,它就会变得很刺耳且不合适。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基本的抽象壁纸7制作漂亮的抽象Android墙纸的最佳应用程序7制作漂亮的抽象Android墙纸的最佳应用程序为什么可以在几秒钟内用这些应用程序创建自己的Android设备时下载预制背景?阅读更多 :纯色或柔和的图案。 他们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还停留在后台并保持我的生产力。 这是使用FreshCoat的漂亮功能制作自己的东西的方法。

主界面简单明了,您可以调整许多选项和滑块。 对于初学者,请跳过第一组选项,然后向下滚动到“纯色基础颜色选项”,在其中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找到所需的颜色。

选择颜色后,您可以点击对勾以应用纯色墙纸。 但是,如果您更喜欢使用我建议使用的图案,请向上滚动至“效果层选项”。

首先点击“选择效果”以探索数十种图案,包括散景,织物,垃圾,旧纸和水珠。 您可以在应用的付费版本中解锁更多模式。 然后,点击“效果颜色”以更改用于创建图案的辅助颜色。 最后,使用“不透明度”滑块来增强或减少图案的鲜明度。

如果您想要一些更高级的产品,则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上使用任何图像作为墙纸的基础。 FreshCoat具有一些选项和效果,可以将任何图像转换为适合主屏幕的任何图像,无论它多么美丽或丑陋。

如果您没有任何值得墙纸的图像,请点击以下Android墙纸资源中的一个7下载优质Android主屏幕墙纸的资源7下载优质Android主屏幕墙纸的资源Web是您手机上各种糖果的丰富存储库 是iPhone,Blackberry,Windows Phone 7或Android设备。 实际上,我们已经对...阅读全文进行了四舍五入,以找到最适合您设备的分辨率的高质量图像。 大多数桌面墙纸网站需要新墙纸吗? 这5个很棒的网站将为您带来新墙纸吗? 这5个很棒的网站将带您到达您的桌面壁纸选择可以充分说明您的身份。 因此,如果您的壁纸表达了您的身份,那么您在哪里可以找到适合您个性的壁纸?

不幸的是,截至本文撰写之时,FreshCoat只能导入手机中的图像。Gallery应用程序4适用于Android的免费画廊应用程序4适用于Android的免费替代画廊应用程序是否不喜欢Android设备上的默认图库应用程序? 这里有一些很棒的免费替代品。了解更多。 如果您有其他来源的图片,则需要确保先将其保存到设备中。

准备好图像后,进入FreshCoat并向下滚动到“自定义基本图像选项”部分。 在右上角,点击+按钮进行浏览,从图库中选择一张图像,然后为图像指定预览区。

现在,您可以使用“模糊滑块”(提供各种程度的平滑模糊)和“ 8位复古滑块”(提供各种程度的雅致像素化)。 您还可以点击选择滤镜从数十种效果中进行选择,例如灰度,锐化,晕影和饱和度。

您可以做的最后一件事(完全是可选的)是在完成的墙纸顶部添加一些文本。 如果您每天都有深刻的报价或段落要阅读,这很棒,这是我们建议的提示! 充分利用台式机的5个想法完成任务! 充分利用台式机的5个想法人们喜欢台式机! 无论您使用的是Mac,Windows还是Linux计算机,桌面都是一个开放空间,并非由刚性结构预先定义。 与移动设备或Windows 8的界面不同...阅读更多有关动力或工作效率的信息。

转到“文本层选项”部分,键入要覆盖的文本,然后点击“应用”。 现在,您应该在预览区域中看到文本。 可以使用下面的滑块随意调整文本大小和不透明度,文本条目越长,文本大小应该越小。

如果您想发挥创意,也可以调整“水平对齐”和“垂直对齐”,但是我发现这两者的Center在Android壁纸上看起来最好。 最后,您可以添加阴影(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外观并推荐它),并使用颜色选择器调整“文本颜色”。

在过去的几年中,动态壁纸变得非常流行。 动态壁纸不是动态的,没有启发性的呆板静态背景,而是生动活泼的生活。 与传统墙纸相比,它们消耗电池的时间要快一些,但是许多用户可以进行权衡取舍。

查看我们的Android动态壁纸大集合25分类的超赞Android动态壁纸25分类的超赞Android动态壁纸在手机上移动背景非常有趣且充满未来感。 在这里,我们看了看Android上最好的动态壁纸。了解更多,以了解它们的含义,它们的强大程度,甚至可以下载一些试用版。

那你做了什么? 在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定制的Android壁纸! 或者,如果您决定下载一个,请随时分享。

最初由Erez Zukerman于2014年3月4日撰写。

探索更多有关:Android自定义,墙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