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计算机二级报名照片,等级考试照片PS教程

回答:

需要用Ps把人物肤色偏暗、有很多痘痘、人物面部轮廓棱角过于分明、皮肤略显松弛、头发亮度度偏暗等问题全部解决,一张精修人像照就能完成了。具体步骤如下:

1、比较明显的痘痘可以先使用【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在左侧选择【污点修复画笔工具】,调整画笔大小,直接点击想修复的斑点,点击后斑点就消失了。

62079255f934d6d624cb52d72a4a22e7.gif

2、遇到【一大片痘痘】时,用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可能得不到想要的效果,这就可以使用【修补工具】,在工具栏中选中【修补工具】后,把需要修复的皮肤框选起来,直接把选区拖到皮肤好的地方,这样就完成修复了。

d8b3f9bf72cc0eaae59cb0bb1c6a265e.gif

3、鼠标选中背景层,按【CTRL+J】复制出一个新图层,点击【滤镜】-【液化】(快捷键SHIFT+CTRL+X)。

7a5451e6c9e572096e459650c976fe96.gif

4、点击【液化】后会弹出一个液化工具的窗口,选中左上角的【向前变形工具】,鼠标点击要微整的地方不送书,轻轻的推一下鼠标,就可以把想要微整的地方调整回去,按照这个方法把面部结构需要调整的地方都调整好,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c9f07d303d752b2f4514cebbc93c9949.gif

5、然后点击【滤镜】-【Camera Raw滤镜】。

d02ebb34452846bf377680f16889a0db.gif

6、在RAW滤镜中,调整照片的【对比度】、【黑色】、【饱和度】等数值,让照片曝光更准确。

4260b9df8f2668aaf2237d5413f8f69d.gif

7、完成人物精修,精修后的照片效果。

dc5c7734f80861d9d507e96d8ed582b8.gif

注意事项:

1、参数的调整要根据不同图片来调整。

2、懂得一定的化妆技巧,对人像精修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3、最后别忘了保存一下文件,然后在文件中将图片存储为web所用格式就可以了。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