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九宫格排列图片,10款jQuery实现的360浏览器九宫格图片拖拽排序

1.jQuery实现的带左右箭头宽屏幻灯片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带左右箭头宽屏幻灯片特效源码,是一款基于jquery.divas插件实现的网站宽屏幻灯片切换代码。通过左右箭头切换图片的时候会出现多层浮动显示的层叠效果。且画面切换流畅自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特效源码。

43546d7192ed5eb4a2ac6f7b8067ea5d.png

2.jQuery实现的全屏3D旋转木马焦点图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全屏3D旋转木马焦点图特效源码,带左右箭头、带图片文字说明、带图片放大功能,图片放大后可用键盘切换,切换与渐变效果流畅自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源码。

1f41750447f8a8902cc212eda3064482.png

3.jQuery实现的可左右拖动切换大小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可左右拖动切换大小特效源码,是一款响应式的鼠标拖动切换特效,支持图片,文字,视频,地图等。在两个相同的图片或视频元素中间有一个可以左右拖动的滑块,可以通过滑块来实现左侧元素大小的变换。

0c1e27fd36827203defbb697865d2529.png

4.jQuery实现的粒子动态背景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粒子动态背景特效源码,是一款基于jquery.particleground插件实现的鼠标响应式动态背景特效代码。背景图上的粒子特效可实现跟随鼠标位置发生转动的效果,具有极强的立体感。

0b5bc6bcb59dca07355d235b8cdb44e9.png

5.jQuery实现的360浏览器九宫格图片拖拽排序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360浏览器九宫格图片拖拽排序特效源码,完美兼容所有浏览器,代码量也不大,无论怎么拖动都可以完美排序。运行代码后可以使用鼠标对九宫格上任意图标进行拖拽排序。

5b8fb472c75930dd2862b671f0640860.png

6.CSS3实现的带图标消息提示框效果

这是一款基于CSS3实现的带图标消息提示框效果源码,提示框的右侧有一个代表性的小图标,非常漂亮。采用CSS3技术的应用,可以让消息框的四个角都实现圆角效果。

4b526fd04f52bbeebd76315b0cf681fa.png

7.CSS3实现的垂直手风琴折叠菜单特效

这是一款基于CSS3实现的垂直手风琴折叠菜单特效源码,这款CSS3手风琴菜单的每一个菜单项都有小图标,而且只能有一项展开,更有意思的是,在菜单折叠和展开式右侧的箭头也会有不错的动画效果。整体效果自然流畅,富有动感。

ccb4db062f08d843a3a40e5d6859b2c6.png

8.jQuery+HTML5实现的火球挡板碰撞动画游戏

这是一款超酷的jQuery+HTML5实现的火球挡板碰撞动画游戏源码。屏幕上有一个火球在不停的运动,你可以移动鼠标滑动屏幕下方的挡板,火球碰撞到挡板后,即可反弹出去,且火球颜色会逐渐改变,非常具有动感效果,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特效源码。

22797c56953a8883f13313887581e050.png

9.HTML5+CSS3实现的秒表可暂停计时圆盘动画特效

不同于以往的HTML5和CSS3的时钟特效源码,这是一款基于HTML5和CSS3的圆盘秒表动画特效源码,秒表可以精确到0.001秒,并且可以在计时过程中暂停计时,同时秒表可以随时重置。

83f9e97c6553cb3b17bd535f844f10af.png

10.jQuery+HTML5制作围住神经猫游戏

这是一款基于jQuery+HTML5实现的围住神经猫游戏源码,主要由HTML5和jQuery实现。

85a1564b4bd909efa37a5e6fbb07cdf6.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