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计算机2级考试,2019年3月安顺市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时间|网上报名入口【已正式开通】...

&nbsp&nbsp[导读]:贵州省安顺市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

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收费的办法进行。

报名网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http://210.40.13.97/)。

报名日期

1.网上注册报名: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00:00起至12月28日(星期五)24:00止。

2.网上审核时间:网上审核时间与报名时间相同。

3.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00:00起至2019年1月3日(星期四)24:00止。【考生网上交费,12月28日后,网上注册结束,仅已通过审核的考生才能缴费(截至2019年1月3日)】。

4.现场咨询: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至12月28日(星期五),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遇到问题无法解决的,可在该期间内到所报考点现场咨询【考点查询】,寻求帮助。

来源:易考吧-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网

编辑:[Sunny] 【纠错】

更多最新考试资讯请关注易考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