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新闻app论文,基于Android的手机网络新闻客户端设计与实现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互联网媒体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传统纸质媒体逐渐被代替。新生的互联网媒体在推广信息方面主要的优势在于:运用多种方式以极快的速度传播信息。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这一优势有利于促进新时代的信息推广,从根本上改变信息的传播方式与速度。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手机网络新闻客户端,现已成为一种全新的信息发布方式,它不仅仅挣脱了发行方式与地区之间的束缚,还能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的特点,完善传统纸质媒体的局限性,利用科学技术使读者能通过互联网在新闻客户端获得丰富的阅读感受,包括语音、文字、视频以及图片等呈现新闻的方式都能为读者带来更好的体验。除此之外,新闻客户端还设有跟帖功能,读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帖子下发表自己的意见,还能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不仅仅提高了读者之间的互动性,还能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新闻客户端除了涉及移动领域的内存优化技术与缓存技术以外,还涉及Broadcast Receiver(用于广播的发送和接收)、Activity(应用程序的主要控制界面)、Content Provider(用于存储和读取数据,并提供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共享)以及Service(在应用程序后台运行,没有独立的界面)这四个Android开发的组件。本文研究的新闻客户端系统基于Android开发平台。主要有个人中心模块、分享与评论模块、应用设置模块、消息推送模块、桌面空间模块以及新闻模块等功能模块。本研究通过分析应用的研发意义与手机网络新闻客户端概述,具体探讨了分析了核心技术、基于Android的手机网络新闻客户端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现以及系统测试,最终得出结论。

展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