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融e联服务器安全证书失败,注册工行工银融e联客户端时遇到您已经注册我......

银融e联客户端登录密码连续输错分两种情况:

1、同步注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当日输错3次无法登录,次日解冻。连续累计输错10次不会自动解冻。

2、未同步注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当天输错5次无法登录,次日解冻。

扩展资料:

融e联客户端软件是工行自主研发的,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软件,具有“消息”、“发现”、“服务”及“我”四大功能,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手机操作系统的即时通讯平台。通过该软件客户不仅可以向我行客户经理、客户服务等服务号及其他联系人发送图文信息进行联络沟通,还能发送朋友圈、办理转账汇款等,满足客户信息交流、分享及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

开办条件:

1、工行柜面或自助注册电子银行客户。

2、 使用正常通讯的手机号码快速注册的客户。

3、 登录工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或通过手机登录手机门户(m.icbc.com.cn),进行下载安装融e联客户端,手机端就会有融e联的应用程序图标了。

参考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