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优先体验的机型,比苹果iOS更流畅,华为鸿蒙首批升级名单确定,7款机型优先体验...

日前,华为官宣鸿蒙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发布,届时,将会有大批花粉获得更新鸿蒙系统升级资格。

对于鸿蒙系统的到来,花粉可谓是期待已久,因此,不少用户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设备能不能适配鸿蒙系统。

ccb6b49d387ed5e5a814b5744f5acb55.png

随着鸿蒙系统发布的临近,关于新系统的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新系统适配机型的数量。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菊厂影业 Fans透露的细节,华为在6月2日鸿蒙系统发布会的当天,会公布首批升级鸿蒙系统的名单,并在5月31日开始归档,在6月2日同步推送升级。

281c6c8edac998df5465b6dd6118eb67.png

从这位博主公布的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来看,基本都是最新款的华为旗舰机,共有7款新机优先体验,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四款和保时捷版本、华为Mate X2以及华为nova8系列。

根据这位博主所说,鸿蒙系统在发布后,未来其它机型升级鸿蒙系统的速度将非常快,华为也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所以,不在首批升级名单的用户,可以稍微等一等。

e85b5dac319bbb5e68363d0f06f4999f.png

要知道,业内公认16%的市场份额是一款操作系统的生命线,一旦鸿蒙系统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很可能会被淘汰。

所以,华为也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将在2021年底,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达到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有2亿台,而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两年华为推出的机型,在年底,基本上都有机会升级鸿蒙系统,根据之前的爆料,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也在鸿蒙系统升级的范畴之内。

25b1e4aba7d43a8d2bd09015b4cb53e7.png

目前,不少花粉已经体验到鸿蒙系统,根据反馈来看,鸿蒙系统最大的优点便是流畅度。从鸿蒙系统和iOS系统对比来看,流畅度比iOS更为流畅,打开应用的动画切换也更舒服,完全可以用丝滑来形容。

并且,鸿蒙系统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杀后台,经过实测,即便打开多个应用同时运行,后台的应用依旧运行良好,不会出现切换应用重新加载的情况。

需要明白的是,实测的鸿蒙系统只是测试版本,正式版本上线之后,流畅度表现可能更出色。

7ae0ba4de2e293eb63e19a7d9859ff9c.png

总而言之,作为国产首款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的意义重大,摆脱了安卓对国内手机操作系统的垄断,让国内手机行业拥有更为健康的发展环境。

文/球子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