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导航怎么不显示服务器,百度地图的导航设置中选择在线优先还是离线优先?...

如果流量充裕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在线优先,因为在线优先导航的更准确,如果沿途的地图已经缓存好,并且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选择离线优先,以此达到节省流量的目的。

百度地图导航界面中的''在线优先''指的是设备优先把目前位置和目的地消息发送给服务器,待服务器把线路规划好后再把结果发送给手机。

3a2cd08b4ef126a37e25d41b63cc5698.png

''离线优先''指的是设备优先利用已经储存的数据(比如离线地图和缓存地图)自行规划导航线路,以此达到节省与服务器通讯的流量的目的。

45276d61db2e8d56dba26120f568dc85.png

就目前的手持智能设备而言,其要用内存中储存的数据规划线路,这个运算过程中所消耗的时间比服务器要多的多,加上设备储存的数据可能不全,导致无法规划切换到服务器延长了规划过程,设备线路规划时与服务器通讯所消耗的流量是很少的。拓展资料:

百度地图是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路线规划、智能导航(驾车、步行、骑行)、实时路况等出行相关服务的平台。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作为地图行业市场的领先者[1],百度地图秉持“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愿景,以"服务用户出行"为使命,以"科技"为手段不断探索创新。[2]百度地图国际化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