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config看不了怎么更新_10万级大空间家轿怎么选?销量高、口碑好,看这4款错不了...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热度高、销量高的车型一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空间大,这也折射出国人对待汽车的态度,与欧美日等国有着巨大的反差,比如特别畅销的轿车,如果可以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再加上理性的价格,那就值得我们重点考虑一下。今天我们着重介绍裸车价介于10万元以内,内部空间表现特别突出的四款紧凑级轿车。                                                                                                                                                                                                                                                                                                                                                                                                  

32c7065646ed1ace85190a434f87b2dd.png

新宝骏RC-5

RC-5可不是一款简单地紧凑级轿车,其包含了掀背轿车和 旅行车 两个系列,是新宝骏主攻自由出行而推出的重磅产品。其共推出7款 掀背车 和6款旅行车,指导价为5.98-11.28万元,借助终端1-2万元优惠可以轻松10万元搞定几乎所有车型。

f0c078a84bda903e9932379a91244b81.png

RC-5掀背版尺寸为4650/1806/1482mm,旅行版为4685/1806/1465mm,都属于比较修长的类型,轴距同样为2700mm,虽然数据谈不上特别突出,但其内部空间却相当宽敞,而且还提供织物、皮/织物、仿皮和真皮多种面料座椅,坐垫和靠背相当厚实,柔软度很出色,乘坐舒适性颇为意外。

32ddadba051ba9217bd1e2fd49b9f6db.png

除了宽敞的空间,新宝骏RC-5的性价比还特别高,诸如电子驻车、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蓝牙遥控钥匙、7英寸彩色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屏、LED大灯、4个USB接口、空气净化器等功能都有提供。

而无论是掀背版还是旅行版,其后备箱空间也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旅行车还没有彻底打开局面,但相信随着人们多元化出行需求的激增,像RC-5这种个性化的多功能轿车肯定会有比较好的发展。                                                                                                                                                                                                                                                                                                                                                                    

a5d67104215f0fdeb1eacd422af1871c.png

帝豪GL

帝豪是吉利家族抗衡合资紧凑级轿车的实力派,而其GL版本则是大空间的首选,在售款7.78-11.58万元指导价基础上,有着万元以上优惠,裸车价10万元可以考虑绝大多数车型。

7ec34706a831403e49388ccb9a5a158d.png

帝豪G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25/1802/1478mm,在紧凑级轿车中体型优势比较突出,轴距为2700mm,同样有着相当宽敞的乘坐体验,而且其座舱垂直头部空间也非常宽松,毫无压抑感可言。

新车配备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8/10.25英寸触控屏、GPS导航、车联网、 多功能方向盘 、双区恒温自动空调、高档皮质座椅等丰富功能,其中控台布局非常时尚,属于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81474435e686cee09661a928d4cffa3c.png

帝豪GL搭载了1.4T和1.5T两台发动机,有着最大141马力和177马力输出,传动系统提供6MT、CVT 和7DCT三种变速箱,日常驾驶的动力体验非常迅捷,而油耗表现也普遍在6-7L/100公里的水平,再加上多年来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可靠性也值得信赖。

02ac0b919dcdc304cad0b2372b13b3c4.png

大众 朗逸

朗逸是大众最成功的中国特供车,其最大优势在于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两点很好的契合了老百姓对于家用车的最基本诉求,虽然指导价为11.29-15.89万元,但凭借终端高达3万元优惠刺激,10万裸车价可以有比较丰富的选项,而且1.5L版本也是朗逸的走量车型。

416a35cd0c4b3818debefdac52424c6e.png

朗逸的外形有着浓郁的德系商务车气息,而国人对于外在气场的诉求向来比较苛刻,再加上2688mm轴距的超常发挥,其内部空间足以吊打同级任何对手,所以说,朗逸的热销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他的内饰风格同样凸显商务气息,大众套娃技术的运用让他可以凭借看似平庸的设计,轻松征服绝大多数消费者苛刻的目光,塑料方向盘、单色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无导航,仅支持手机互联映射等)、织物座椅、手动空调等略显廉价的配置让人感觉拿不出手。

35cd4165a101ce2ea069d525e648ba72.png

但在裸车价10万以内,朗逸还有LED大灯、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语音识别控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天窗、上坡辅助、雷达等实用性较高的功能提供,对于热门合资车来说,有限的价格区间真的不能过多考虑配置,而朗逸完全是因为更符合国人内心诉求的内外设计,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815e5db92118207f6fd67989d2d0e5d5.png

日产 轩逸经典

随着2020年即将画上句号,轩逸也已提前预定了紧凑级轿车年度销冠,他的成功除了第十四代车型的功劳,还离不开经典版的出色发挥,而日产之所以坚持新老结合的打法,也是瞄准了更多成熟稳重消费群体,以及老 轩逸 打下的良好市场基础。

25a03c4b10f74ffc91f13c025e64c0a7.png

轩逸经典只有四款车型,指导价为9.98-11.86万元,优惠后裸车价介于8.3-10万元区间,刚好符合我们的价格限制。经典车型延续了曾经的饱满身段,4631/1760/1503mm的三围尺码,相比新款在高度上具备明显优势,可以最大化挖掘空间潜力,借助2700mm轴距呈现出纵向、垂直等全方位的宽敞体验。

9a6a15c57a35cf7a28560d8607920dfa.png

轩逸素有日产大沙发的美誉,除了奢侈的内部空间,还有柔软舒服的座椅设计,虽然全系仅有织物和仿皮材质座椅可用,也没有电动调节、加热等电子化功能,但同级最厚实的坐垫、靠背设计,让乘客的肢体可以完全放松下去,底盘调校也完全突出滤震性能,对于选择经典轩逸的朋友来说,坐着舒服就是唯一诉求。

f317b700417584e9759c7223d759497b.png

轩逸经典搭载1.6L+5MT/CVT动力组合,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内饰设计以温馨居家风格为主,主要配备了7/8英寸触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基础功能,从性价比角度来说他算不上突出,但空间和舒适性绝对是同级领先。

51546ac3c3d033419ddef6d6420c84ae.png

写在最后 :10万元家轿的当中,以轩逸等为首的这几款车型,更多突出其宽适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汽车消费已经逐渐趋于理性,而这些以“大”为美的轿车也凭借超高销量证明了自己,看来在买车这件事上,想要大空间的跟着大趋势走错不了。

[免责声明]:转载自其他平台或媒体的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来源及作者,但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作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平台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明,本平台将更正来源及作者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并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