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局域网适配器_啥是网络适配器?没有它咋整?

b88bab232025bd13870a8dfc141f12cb.gif

 有人可能会问网络适配器是什么东西?其实网络适配器就是我们经常说起的网卡,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是电脑连接Internet必不可少的设备,要是网络适配器没有了,就不能上网了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电脑没有网络适配器的处理图文。

  网络适配器就是俗称的网卡,网卡是工作在链路层的网络组件,是局域网中连接计算机和传输介质的接口,简单来说就是,网卡有问题网络就有问题。如果在电脑上找不到网络适配器,上不了网,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电脑没有网络适配器的处理步骤。

  电脑没有网络适配器怎么办

  方法一:

  可能是网络适配器被停用了重新启用就行了一般在“网络”属性,然后“更改适配器设置”中,找到是否有被停用(灰色)的本地连接或无线网络连接,右键点击启用。

  e97b959cec5fa97c9e6e8c5702dd8421.png

  方法二:

  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看下无线网络是否被关闭,一般无线开关会在机身上,或是通过FN+F的方式来打开

  e9bb4bcb34b5fd0ef2402d0ae23dcf52.png

  方法三:

  可能是网卡驱动没有安装导致的

  右键”计算机“然后属性,接着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

  45326927175b9ee97c48c33b85ba1662.png

  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网络适配器”

  2a872284410147f4bec4225090408cfe.png

  右键点击网卡设备—更新驱动程序—指向光驱中的驱动程序光盘—按照提示完成更新即可。

  安装驱动程序的步骤也可以使用驱动工具来完成,如驱动大师、驱动精灵等工具!也是很方便的。

  以上就是电脑没有网络适配器的处理技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