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表格插件哪个好用,bootstrapTable——一个好用的表格插件

自从使用bootstrap框架后,页面搭建简直又快又好。往后需要搜索什么插件的时候,都会在搜索框里多输入一个bootstrap,看有没有基于bootstrap写成的相关框架。这不,一个超级好用的表格插件就被我搜索到了。开心❤。

下面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使用过程(主要是码下来方便自己以后查找【(ノへ ̄、)捂脸】)。

1.简介

顾名思义,bootstrapTable是一个基于bootstrap的表格框架,支持单选按钮、复选框、排序、分页及其他附加功能。支持多语言。

2.下载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wenzhixin/bootstrap-table/archive/master.zip

也可以通过bower:

$ bower install bootstrap-table

也可以通过npm

$ npm install bootstrap-table

同时你也可以下载对应的中文提示包。bootstrap-table-zh-CN.min.js

3.使用

引入 Bootstrap 库(假如你的项目还没有使用)和 bootstrap-table.css 到 head 标签下。

引入 jQuery 库,bootstrap 库(假如你的项目还没有使用)和 bootstrap-table.js 到 head 标签下或者在 body 标签关闭之前(一般建议这么做)。

使用data属性的方式

无需编写 JavaScript 启用 bootstrap table,我们对普通的 table 设置 data-toggle="table" 即可。

Item IDItem NameItem Price
1Item 1$1
2Item 2$2

我们也可以通过设置远程的 url 如 data-url="data1.json" 来加载数据。

Item IDItem NameItem Price

自己等着自己更新都等了好久😂,先发出来吧。做事不能拖延啊,拖延了就不知道当初想写什么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