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8268 android6,三星I8268怎么样?

很多网友询问国美小编“三星I8268怎么样?”,所以国美小编总结了三星I8268的相关信息,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三星i8268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发售的中低端机型,该机拥有拥有4.3英寸主流的大屏幕,双核处理器,android os 4.1的系统,同时支持移动3g网络。

外形上,三星i8268采用经典直板造型,时尚纤薄,边角圆润,手握感舒适。三星i8262配备4.3英寸超大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显示效果出色,画面精致细腻,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7a44701601825b87fbbe8f2e8ef041fb.png

硬件上,三星i8262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1系统,整机运行流畅,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程序的流畅运行。三星i8262采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wi-fi、gps、蓝牙4.0、microusb端口等功能,支持网络模式gsm,td-scdma。

总结:三星I8268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的3G智能手机。该机定位于中低端市场,整体性能表现中规中矩。4.3英寸的显示屏最然不大,但是这样的大小手感最佳。

(答案编辑:冰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三星 Android Camera 驱动中,Sensor Driver 通常位于内核源代码树的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 目录下,其目录结构如下: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hw_def.h:该文件定义了传感器芯片的一些常量和寄存器地址等信息,用于驱动程序的控制和配置。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core.c:该文件包含了 Sensor Driver 的核心代码,负责与传感器芯片进行通信,读取原始图像数据,并将其传递给 ISP 驱动程序进行处理。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ctrl.c:该文件包含了一些用于控制传感器的函数,包括对传感器的初始化、配置和启动/停止等操作。该文件还包含了一些与 ISP 驱动程序进行通信的接口函数,用于传递图像数据和控制指令。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device.h/.c:该文件定义了 Sensor Driver 的设备结构体和相关函数,用于注册和管理 Sensor Driver。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factory.c:该文件实现了一个 Sensor Driver 工厂函数,用于根据传感器类型和传感器 ID 动态创建 Sensor Driver 实例。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i2c.c:该文件实现了通过 I2C 总线与传感器进行通信的函数,用于读取传感器的参数和配置信息。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init.c:该文件包含了 Sensor Driver 的初始化函数,该函数在驱动程序加载时被调用,用于初始化 Sensor Driver 并注册到内核中。 - drivers/media/platform/sprd/sensor/sensor_sysfs.c:该文件实现了一些用于在 Sysfs 文件系统中显示传感器信息的函数,方便用户查看和调试传感器。 总体来说,Sensor Driver 的目录结构比较清晰,包含了一些核心代码和相关的函数文件,用于与传感器进行通信、控制和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