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对于xf(x)的积分,[matlab 积分]MATLAB求积分?

MATLAB求积分?

问题补充:我想用MATLAB求一下这个式子的积分,谁能帮我一下?g(f)=(e^4kxf)/sinh(kctf)未知量是f,最后求出来的式子里保留其他几个字母。

●matcom 是可以的, 或者直接用matlab的自带的工具也可以的吧 忘了 matcon是肯定可以的 Matcom是一个十分有用的.m文件翻译器(Replacement),它的主要优点我认为有 以下几点: 1>它提供了matlab中.m文件与其他高级语言的接口,使.m文件可以编译为脱离 matlab环境独立执行的可执行性程序,这样 。提高了代码的复用率 。提高了代码的执行速度 。使纯文本的.m文件变为二进制的可执行程序,增加了知识保护的安全性   2>它提供了近千个数学函数,对于其他高级语言编译器来说,提供了一个丰富的[Matlab] 的数学库,基本上在matlab上能用的常用函数都可以在高级语言中直接调用。 数学函数主要包括: 。矩阵属性函数 。矩阵生成函数 。矩阵生成函数 。矩阵操作函数 。矩阵变换函数 。数学函数 。特殊函数 。数值函数 。串函数 。绘图函数 。颜色函数 。函数函数 。存盘及读文件 。系统资源函数 。系统操作函数 。判断函数(Is函数族) 。

怎么用MATLAB求积分?

问题补充:怎么用MATLAB求积分?

●解答如下: 举例: 求y=x^2的积分 命令代码如下: syms x y=x.^2 int(y,x) 去看我做的教程,地址如下(不过要先要在论坛注册才能下载): http://www.madio.net/bbs/dispbbs.asp?boardID=147&ID=11992&page=1

求matlab的积分函数!

问题补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