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jd,甲骨文推出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

北京,2010年9月22日——为帮助企业快速的访问信息从而根据客户销售定单来分配库存,甲骨文今天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Oracle’s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Fulfillment Management)。

作为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的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9.0产品组合的一个新模块,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可提供用户自定义的规则,帮助企业对那些需求超过现有供应的项目优先安排销售定单。

通过集成服务级别式遵从规则和监测定单执行的情况,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来定义客户和产品处理。

采用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客户能减少因低效的执行流程而导致的罚款,为此可获得更好的客户服务,降低成本和获得更高的利润。

简化和优化执行管理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执行管理软件通过设立最高优先级的定单,增强了对约束成品库存的分配,来帮助企业管理复杂定单流程,提高客户服务水平,降低管理成本。

增强的执行流程可帮助企业满足客户的预期目标。能帮助客户:

基于客户和定单信息优先考虑销售定单

基于优先级别来分配库存

在定单输入过程中连接和审查服务水平

基于客户服务级别的协议分配部分定单数量

基于用户自定义的填充率规则自动取消公开余额数量

通过为企业提供以下功能有效地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

基于优先级别分配库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