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ora 04061,ORA-04068 ORA-04061 ORA-04065 ORA-06508解决方案

今天在执行EBS工作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及其古怪的问题,下面我把我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问题的整个过程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提交了工作流wf_a, 提交完成后在前台查看工作流,工作流状态为active(这点对于解决问题很重要),因为遇到问题不能继续向下进行。

第二步,修改后台对应的程序package: pkg_b.func_c.

第三步,重新提交工作流wf_a,这时遇到了如下错误:

ORA-04068: existing state of packages has been discarded

ORA-04061: existing state of package "pkg_b.func_c" has been invalidated

ORA-04065: not executed, altered or dropped package "pkg_b.func_c"

ORA-06508: PL/SQL: could not find program unit being called

这个错误太奇怪了,我的程序明明好好的,为什么会提示这种错误呢?我想那就baidu吧,那就google 吧, 那就metalink吧,总之是查了很久感觉总和我遇到的问题对不上号,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看见了一片文章《OraclePLSQL之子程序和包》里面有这么一段描述:

包运行状态的相关:

除了在存储对象之间的存在着相关外,包状态和匿名块之间也有相关特性。例如,请看下面的包:

节选自在线代码anonymousDependencies.sql

CREATE OR REPLACE PACKAGE Sim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