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s为什么不搭配_TS与DYG一战难有胜算,XQ已将针对办法告知林教练,照抄作业即可...

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第2周第2个比赛日,比赛结果已经出炉。TS以4比2的比分战胜XQ,成功挺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打破队史最佳成绩。不过小编想说,纵使TS有工资体系,估计大概率也只能止步三强了。因为XQ教练已经把如何针对TS的方法都告诉林教练,接下来DYG只需要照抄作业就可以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f266ed9b7816d412d7eb0caf08fc2caa.png


有一说一,TS虽然拿下了XQ,不过赢得是相当不容易啊。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虽然TS是最终的获胜者,但是他们六小局比赛下来,其实拿到的阵容都不是自己平时所常用的。而且越到后面越明显,虽然TS剩余的强势英雄非常多,但基本都组不成完整的体系。就比如说第六小局比赛,XQ放出了大乔,但是TS不敢拿。为什么呢?因为老夫子被ban了,公孙离被抢了。TS如果拿了大乔已经没有任何好的英雄可以搭配了。所以TS被逼得没办法只能拿孙膑。

b0f8e501ac2b61e7d36e7cbf92b7e458.png


另外这一整场比赛下来,其实暖阳的发挥是真的有些差。不是说暖阳的水平下滑了,而是暖阳这一整场比赛都被针对的特别惨,越到后面越惨。甚至XQ第一手BP就直接ban掉暖阳的英雄池。坦白来讲,TS如果以这种状态跟DYG打,其实很难有胜算的。毕竟DYG比起XQ还是强一些的,而且他们还占据天时地利。别忘了,DYG比TS多调整了一天。

a502c5c4bc2e0f098c21c5ca6af52008.png


XQ对阵TS这一场比赛,其实XQ教练一直都是占据上风的,凯凯教练被限制得很难受。只不过这一场比赛,XQ选手的状态确实不太好。尤其是双方交手的第一小局比赛,冰尘这一手大乔体系真的是辣眼睛。另外第五小局比赛,XQ其实也是输得很不应该。第六小局比赛,XQ也是被大逆风翻盘。

9ea57187618b8311d76b6af162a3cc6d.png


所以啊,XQ教练基本已经把如何针对TS的方法全部都告诉林教练了。接下来DYG只需要照抄作业,或者是再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纵使TS有发工资体系,估计也很难抵挡这样的DYG。小编TS跟DYG这一场比赛,最终的比分很有可能会是2比4。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TS跟XQ这一场比赛呢?你们觉得TS与DYG这一战胜算有多大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