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设置.html,thinkphp生成静态页面

thinkphp怎么生成静态页面 还有发布的文章也是我尝试过想着如果失去她,我会怎样?我发现,我的世界会变成灰色,在我心中将了无生机,甚至,生无可恋。那时候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在我的心中,她的生命已经比我自己的都要重要。

可以使用php的ob缓存来实现静态页面的生成。 比如: 你原本要输出a.php页面的内容,但是这个是php的动态文件,是要经过处理的, 因此,你在该文件的尾部(在业务都处理完了的地方),开始ob缓存(ob_start();)。

如何让thinkphp生成全静态页面

ed9760f7b00b928b74843e1604f9dee8.png

thinkphp 生成html静态页面的原理,小编分享?我看了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的人却不在身边!

配置conf/config.php: 'URL_MODEL'=>2, 'URL_HTML_SUFFIX'=>'.html', 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

项目目录中增加.htaccess文件,内容: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d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f RewriteRule ^(.*)$ index.php/$1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