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变量存储至文本,在变量中存储php://输入的内容

我正在尝试编辑和调整PHP中的其他人的REST服务器.它基于Phil Sturgeon编写的REST Server.几乎所有人都围绕着我,但我的请求没有按预期工作.

在服务器构造函数中是代码

switch ($this->request->method)

{

case 'post':

$this->_post_args = $_POST;

$this->request->format and $this->request->body =

file_get_contents('php://input');

break;

}

我知道php://输入只能读取一次,所以在设置变量之前执行var_dump(file_get_contents(‘php:// input’))表明我的XML数据正在从输入流中正确读取但显然是变量不对.

但是做var_dump($this-> request-> body)只输出NULL!是否有一种特殊的技术来存储变量中的php://输入的内容?

编辑:

我正在使用API Kitchen发送POST请求以及它发送的标头

Status: 200

X-Powered-By: PHP/5.3.2-1ubuntu4.11

Server: Apache/2.2.14 (Ubuntu)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ml

Date: Fri, 10 Feb 2012 11:00:43 GMT

Keep-Alive: timeout=15, max=100

Content-Length: 936

Connection: Keep-Alive

我无法从中看到编码是什么.

编辑3:

编码是application / x-www-form-urlencoded,这可能是问题所在!我该如何具体说明这应该是什么?

编辑2:

$this-> request->方法包含’post’

解决方法:

感谢所有的帮助,事实证明,为了工作,请求的内容类型必须是application / xml,而不是application / x-www-form-urlencoded.

标签:php,rest,http-headers,codeigniter

来源: https://codeday.me/bug/20190621/125114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