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上传 触发两次_input file选择文件后自动上传的代码

html 中 file 类型的 input 输入框,可以将本地的文件上传到网站的服务器,但它的上传需要 form 表单提交触发的。而今天我们要说一说,file 类型的输入框在选择本地文件后,自动上传的方法。

c5f8f9ce9c8f2a6df7dab93496324ab8.png

input file选择文件后自动上传

可以使用js代码中的FormData对象,利用 change 触发上传,

FormData对象:此对象用以将数据编译成键值对,以便用XMLHttpRequest来发送数据。其主要用于发送表单数据,但亦可用于发送带键数据(keyed data),而独立于表单使用。如果表单enctype属性设为multipart/form-data ,则会使用表单的submit()方法来发送数据,从而,发送数据具有同样形式。

代码如下:

html代码

jq代码

$('body').on('change','#upLoad',function(){ var formData = new FormData(); var name = $($(this)).val(); var files = $($(this))[0].files[0]; formData.append("fi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