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error (1, -2147483648),MediaPlayer:错误(1,-2147483648)

我在android中创建了一个媒体播放器,它调用Web服务来流式传输以3GP格式存储在服务器上的音频文件 .

以下是异步准备媒体播放器以传输音频数据的代码:

try {

String requestUrl = "URL to the web service";

Log.i(TAG, "Request URL for audio streaming: " + requestUrl);

mMediaPlayer.setDataSource(requestUrl);

mMediaPlayer.prepareAsync();

} catch (IOException ioe) {

Log.e(TAG, "Error occurred while preparing media player in async mode. Error message: " + ioe.getMessage());

}

这是媒体播放器尝试流式传输音频文件时出现的错误:

E/MediaPlayer: error (1, -2147483648)

V/MediaPlayer: callback application

V/MediaPlayer: back from callback

E/MediaPlayer: Error (1,-2147483648)

E/MediaPlayer: isPlaying: called in state MEDIA_PLAYER_STATE_ERROR

有人可以帮我弄清楚这里有什么问题吗?我尝试查看其他Stackoverflow问题,但解决方案要么不起作用,要么不适用于我 .

谢谢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 Studio Log 是指在 Android Studio 开发工具中使用的日志输出工具。它可以记录应用程序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日志信息,方便开发者进行应用程序的调试和分析。 在 Android Studio 中,可以使用 Log 类来输出日志信息。Log 类提供了多个静态方法,如 Log.v()、Log.d()、Log.i()、Log.w()、Log.e() 等,分别对应不同的日志级别,从而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输出不同级别的日志信息。同时,可以通过设置日志过滤器来过滤输出的日志信息,从而方便开发者进行筛选和查看。 Android Studio Log 是 Android 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之一,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应用程序中的问题,提高开发效率。 是的,您理解得很正确。在Android Studio中,Log类是输出日志信息的主要工具,而AndroidStudioLog是指在Android Studio开发工具中使用的日志输出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记录并查看应用程序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日志信息,从而方便开发者进行应用程序的调试和分析。通过设置日志级别和过滤器,开发者可以更加方便地查看自己所需的日志信息,从而快速定位应用程序中的问题,提高开发效率。好的,您需要关于Android Studio中日志的信息吗? Android Studio中的日志可以帮助您调试应用程序并查找错误。您可以使用Logcat查看应用程序中的日志信息。以下是使用Android Studio中的Logcat查看应用程序日志的步骤: 1. 在Android Studio中打开您的应用程序项目。 2. 点击底部的“Logcat”选项卡。 3. 在Logcat窗口中,您可以选择显示的日志级别,例如Verbose、Debug、Info、Warn、Error或Assert。选择一个级别,您将看到相关的日志信息。 4. 如果您要查找特定的日志消息,请使用搜索框。 5. 您还可以使用过滤器来查看特定标记的日志消息。例如,您可以使用“TAG:MyApp”来过滤您的应用程序日志消息。 6. 您可以使用Android Studio的调试器设置断点,并在Logcat窗口中查看相应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