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区计算机学院,信工班级风采展⑦ 计算机类1902班

计算机1902班有男生30人女生9人,团结友爱是我们的代名词,同学间友好相处,学习中和生活里互帮互助,不断努力积极进取是我们的态度。

0839d666d9c8a55d5b6c0053e01b6aaa.png

计算机1902班的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各地,是求学的共同目标让意气风发的我们齐聚在武汉学院。经过一年半的相处,学习、吃饭、运动大家也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可以说是志同道合。课余约在一起打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也是逐渐有了一个个小群体,各方面向好发展着,让生活有了许许多多乐趣!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值得我们共同回顾怀念的。

新生杯篮球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很好的成绩,但打出了我们的精气神,是不言败的精神让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气馁。

827e6f5944601a436d482bf962a1c3b1.png

大一上学期的团建也是难忘的回忆,让初识的我们渐渐熟悉了彼此,在陌生的集体中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154c690ffbb1d9d8039d6912a73d5065.png

图片拍摄2019年9月

元旦晚会也有我们的身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向同学们展示出了青年大学生的气质与风采,无不彰显信工学子的飒爽英姿。

2aa9932ad1123868f4d5b808de13b3fe.png

团日活动——增强爱国情怀,吾辈当自强,在活动中积极学习古今名人的爱国情怀,增强我们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怀,重新回顾过往历史,再一次感受“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给我们内心深处带来的力量。让我们深刻意识到青年人肩上的重大责任,和前行的艰难道路。

2446d272a595284ee86b54f50c6ecbc1.png

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校外诸多活动和比赛,诗歌比赛,英语竞赛,演讲比赛,辩论赛等等,致力于各方面的发展,以增强自身的能力并为班级带来荣誉。

115fa88da5e367a89c8cb2c763e9a659.png

审核:吴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