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计算机word作业朱自清,Word文档打字练习.docx

Word文档打字练习

朱自清——《春》选段(1)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俏俏的,草软绵绵的。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杏儿,梨儿。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

保存文档:

把Word文档保存到“F盘—班级文件夹”:

在F盘中“新建文件夹”,重命名为你当前班级(如“七(1)班”)

保存文档,在“另存为”对话框中确定文档的“保存位置”,“文件名(你自己名字的word文档)”,按“保存类型”的下拉菜单选择“Word文档(*.doc)”,单击“保存”按钮即可。

朱自清——《春》选段(2)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着些心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鸟儿将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呼朋引伴的卖弄清脆的歌喉,唱出婉转的曲子,跟清风流水应和着。牛背上牧童的短笛,这时候也成天嘹亮的响着。 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牦,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烟。树叶却绿得发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时候,上灯了,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在乡下,小路上,石桥边,有撑着伞慢慢走着的人,地里还有工作的农民,披着所戴着笠。他们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静默着。

保存文档:

把Word文档保存到“F盘—班级文件夹”:

在F盘中“新建文件夹”,重命名为你当前班级(如“七(1)班”)

保存文档,在“另存为”对话框中确定文档的“保存位置”,“文件名(你自己名字的word文档)”,按“保存类型”的下拉菜单选择“Word文档(*.doc)”,单击“保存”按钮即可。

《〈论语〉十则》,朱自清的《春》,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8%A7%82%E6%B2%A7%E6%B5%B7%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观沧海》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6%AC%A1%E5%8C%97%E5%9B%BA%E5%B1%B1%E4%B8%8B%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次北固山下》、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9%92%B1%E5%A1%98%E6%B9%96%E6%98%A5%E8%A1%8C%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钱塘湖春行》、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8%A5%BF%E6%B1%9F%E6%9C%88%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西江月》,《天净沙 秋思》 《〈世说新语〉二则》----《咏雪 》 《 陈太丘与友期》, 郭沫若诗两首-—— 《天上的街市》 《静夜》、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8%BF%87%E6%95%85%E4%BA%BA%E5%BA%84%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过故人庄》、《龟虽寿》、 HYPERLINK "/z/Search.e?sp=S%E3%80%8A%E9%A2%98%E7%A0%B4%E5%B1%B1%E5%AF%BA%E5%90%8E%E7%A6%85%E9%99%A2%E3%80%8B&ch=w.search.yjjlink&cid=w.search.yjjlink" \t "_blank" 《题破山寺后禅院》、《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 HYPERLINK "/z/Search.e?sp=S%E5%A4%9C%E9%9B%A8%E5%AF%84%E5%8C%97&ch=w.search.yjjlink&cid=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