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和deepin一样吗,国产操作系统已经崛起,不是华为鸿蒙,已成2019年最受欢迎的软件...

前言:国产操作系统已经崛起,不是华为鸿蒙,已成2019年最受欢迎的软件!

1月2日消息,国产操作系统成了,近期,开源中国对市面上的中国开源软件进行投票评选,最终投票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国产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强势登顶,成为2019年最受欢迎的中国开源软件。

20200102105221_8a8b707f027d3f76cdc11dc0d986ef63_1.jpeg

从deepin深度操作系统被评为2019年最受欢迎的中国开源软件一事我们不难发现,deepin操作系统已经成了,且拥有十分不错的用户口碑。

据悉,deepin深度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 打造的,目前deepin深度操作系统的生态已经成型了,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20200102105221_8a8b707f027d3f76cdc11dc0d986ef63_2.jpeg

而根据深度系统官方透露的真实后台数据来看,deepin深度操作系统拥有一大批长期在线的活跃用户,目前,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已经支持全球30多种语言,累计被下载量已经超过了8000万次,甚至在前段时间还进入了全球关注度排行榜的前十名。

从deepin深度操作系统的近况我们不难发现,深度系统如今发展到了足以替代Windows 系统的程度,而它的彻底成型,也预示着未来国产电脑将不会再陷入无系统可用的尴尬局面。

20200102105221_8a8b707f027d3f76cdc11dc0d986ef63_3.jpeg

有一说一,对于deepin深度操作系统的崛起,恐怕有部分人还是比较惊讶哦吧,估计有不少还在等华为推出的鸿蒙系统吧。不过这也难怪,deepin深度操作系统虽然已经成了,但是它的知名度跟华为比还是太低了,其次再加上国内电脑厂商大多都用Windows 系统,所以导致普通用户对deepin深度操作系统都不是很了解,只有一些极客群体才有所涉猎,知道它的存在。

20200102105221_8a8b707f027d3f76cdc11dc0d986ef63_4.jpeg

不过,虽然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名气不大,但是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就编者的体验来看,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日常的影音娱乐都可以完美应对,而且deepin深度操作系统还具备一个Windows 系统所不具备的优点,那就是干净!没有那么多广告弹窗,几乎不用担心下载应用时会被自动安装全家桶,除此之外,系统占用资源也很低,编者家里的老电脑用Windows 系统很卡,但是换成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后就明显流畅了许多,这点还是该好评的。

20200102105221_8a8b707f027d3f76cdc11dc0d986ef63_5.jpeg

不可否认,这回国产操作系统真的成了,而deepin深度操作系统也足以完成替代Windows 系统的任务,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比Windows 系统更优秀。

话又说回来,国产操作系统已经崛起了,但不是华为的鸿蒙系统,而是一个不怎么知名的deepin深度操作系统,对于这个结果,你怎么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