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机是不是虚拟机,云计算和虚拟机(VMWare)有什么区别?

原标题:云计算和虚拟机(VMWare)有什么区别?

随着云技术和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云计算技术跟随互联网的脚步不断发展起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云计算的开发当中。就国内云计算产业来说,近些年在云计算的学术领域、技术应用领域多诸多方面都进行了非常多的探索和尝试,现在我国的云计算技术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

cdd45bacd77f5a152ea9be8b8b50be5d.png

那么云计算和虚拟机(VMWare)有什么区别?对此有网友表示称,云计算是一种服务形式,而虚拟化是一种技术手段。从现有的技术来看,虚拟化是一种比较适合某些云计算服务的底层技术。有个虚拟化的底层,就可以提供虚拟机形式的云计算服务了。

ddffb037712acd88c8a2aae8b4af47a3.png

当然要做的更好就要有个用户门户,可以自助申请;有个调度系统,可以平衡物理服务器之间的负载;虚拟机之间的隔离,性能优化,虚拟机应用模板,便宜的价格等等都是好的云计算的一部分。

1c5b150297cba51cda2fea6edc2d7c7a.png

首先先了解清楚什么是虚拟化,什么是云计算虚拟化:现在的x86 服务器的设计存在局限性,每次只能运行一个操作系统和应用,使得企业IT能力非常受到限制(资源浪费、升级换代成本等)。虚拟化使用软件来模拟硬件并创建虚拟计算机系统。这样一来,企业便可以在单台服务器上运行多个虚拟系统,也就是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从而实现突破原有IT的局限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