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是什么水平,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满足的基本评定条件...

测试工程师,也被称为软件测试工程师,是测试软件是否具有稳定性、安全性、易操作性等性能,写出相应的测试规范和测试用例的专门工作人员。测试工程师职称也是一种专业技术资格,测试中级工程师代表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成就在中级工程师水平。

软件测试工程师有三种类型,高级软件测试是工程师、中级软件测试软件工程师、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熟练掌握软件测试与开发技术,且对所测试软件对口行业非常了解,能够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估;

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编写软件测试方案、测试文档,与项目组一起制定软件测试阶段的工作计划,能够在项目运行中合理利用测试工具完成测试任务;

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其工作通常都是按照软件测试方案和流程对产品进行功能测验,检察产品是否有缺陷。

在上海地区,对于初级工程师职称采取聘任制,今天我们就聊一下高级软件测试是工程师、中级软件测试软件工程师的评定条件。

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满足的基本评定条件:

1、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社保条件

9214a96387742791402ba74eb6c68108.png

2、学历资历条件

(1)理工类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经考核合格;

(2)理工类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两年,近两年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