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windows 客户端配置,Oracle11gR2即时客户端配置(Windows)

1、先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即时客户端,可通过下面的地址下载。 2、直接解压到你想要存放的目录中,如:C:instantclient_11_2 3、编辑环境变量: TNS_ADMIN 设置为 C:instantclient_11_2 ORACLE_HOME 设置为 C:instantclient_11_2 4、编辑连接配置文件 tnsname

1、先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即时客户端,,可通过下面的地址下载。

2、直接解压到你想要存放的目录中,如:C:instantclient_11_2

3、编辑环境变量:

TNS_ADMIN 设置为 C:instantclient_11_2

ORACLE_HOME 设置为 C:instantclient_11_2

4、编辑连接配置文件 tnsnames.ora,该文件需要自行在即时客户端目录(C:instantclient_11_2)中创建。在该文件内输入如下内容:

MYDB =

(DESCRIPTION =

(ADDRESS_LIST =

(ADDRESS = (PROTOCOL = TCP)(HOST = 192.168.3.250)(PORT = 1521))

)

(CONNECT_DATA =

(SERVER = DEDICATED)

(SERVICE_NAME = MYDB)

)

)

MYDB:是数据库实例名

192.168.3.259:是数据库的 IP 地址

1521:是数据库的端口

5、然后你就可以使用 PLSQL Developer 和 TOAD 这类软件来管理 Oracle 数据库了。 本条技术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无意侵犯您的权益请点击此处反馈版权投诉 本文系统来源:php中文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