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计算机中丢失dui,修复WmpDui.dll

WmpDui.dll是电脑系统必备的一个DLL组件修复程序。系统重要文件WmpDui.dll。WmpDui.dll文件是计算机系统中文件,意外删除的用户可能对导致计算奔溃或者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经常弹窗口提示用户,“WmpDui.dll文件丢失”等信息,出现这类问题的用户可以来久友下载站下载同款文件进行修复即可,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

缺失结果:

1.系统运行中出现dll缺失的提示弹窗;

2.游戏等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3.打开应用程序时提示缺少dll文件 。

8eaaed37c53e2dd5d5cf64a16a934bf0.png

使用说明:

1.解压下载的文件,一般为zip格式。

2.复制文件“onlineclient.dll”到系统目录下。

3.系统目录一般为:C:\WINNT\System32 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siinterface.dll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文件简介:

WmpDui.dll是windows电脑中一个非常重要的dll文件,电脑如果没有了这个dll文件的话就会出现一些软件或者游戏打不开的情况,如果大家有遇到电脑提示“缺少WmpDui.dll”文件的话,大家可以到本站下载这个文件安装然后重新修复一下即可以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