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工具里直接修改sql结果数据_sql server如何在查询结果页面直接编辑数据

展开全部

sql server在查询结抄果页面直接编辑数据2113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5261骤如下:

1、首先,4102打开数据库查1653询语句。 输入查询语句以查询数据表中的数据内容,如下图所示。

b27684470e619a22db2294a80dcf099b.png

2、其次,输入查询语句:Select * from Student,在输入后选择所有内容,选择执行按钮,然后执行SQL语句,如下图所示。

39a902da7b377225d6e6b2f4f496b170.png

3、接着,执行完成后,需要将Student表中的第四行数据(StudentName中的“崔”)修改为“ 亮亮”,如下图所示。

4bdac8dff222b03f6ff61296edc90323.png

4、然后,在数据表上,右键单击并选择“编辑前200行”选项,如下图所示。

6af6967c2fb29b8c311464dadd9f7289.png

5、随后,编辑后,可以在查询表中看到所有数据,如下图红线所示。

bbf2eaaaef86e8387824bd011401449c.png

6、接着,在这里,直接选择内容并将其修改为“亮亮”,如下图所示。

852f02b72d90f9df60fe525d565e95e1.png

7、然后,修改完成后,在此处右键单击内容,然后选择“执行”选项,如下图所示。

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

8、最后,执行完成后,使用数据查询语句以相同的方式查询数据,随后可以看到数据内容已成功修改,如下图所示。

226b992a9d6050a46492250e751b745f.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MySQL查询SQL Server数据,您可以使用MySQL提供的Federated存储引擎。Federated存储引擎允许在MySQL中访问其他数据库的。 以下是在MySQL查询SQL Server数据的一般步骤: 1. 在MySQL服务器上启用Federated存储引擎。您可以通过编辑MySQL配置文件(通常是my.cnf或my.ini)来完成此操作。确保以下行未被注释: ``` [mysqld] federated ``` 2. 重启MySQL服务器以使更改生效。 3. 在MySQL中创建一个Federated,该将连接到SQL Server数据库。例如,假设您要查询名为"employees"的SQL Server,您可以执行以下命令: ``` CREATE TABLE employees_federated ( employee_id INT, employee_name VARCHAR(255), ... ) ENGINE=FEDERATED CONNECTION='mysql://sqlserver_username:sqlserver_password@sqlserver_host:sqlserver_port/sqlserver_database/employees'; ``` 确保将"sqlserver_username"、"sqlserver_password"、"sqlserver_host"、"sqlserver_port"和"sqlserver_database"替换为适当的值,以便连接到SQL Server数据库。 4. 现在,您可以使用标准的SELECT语句在MySQL查询该Federated,就像查询普通MySQL一样。例如: ``` SELECT * FROM employees_federated WHERE employee_id = 123; ``` 这将从SQL Server中检索具有employee_id等于123的记录。 请注意,Federated存储引擎的性能可能会受到网络延迟的影响,因此在查询大量数据时可能会有一定的性能损失。此外,Federated不支持对SQL Server的所有操作(例如更新和删除),只能进行查询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