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手机有哪些型号,有哪些手机机型将支持鸿蒙2.0系统?

昨天华为发布召开了自己的新品发布会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华为mate X2这款折叠屏手机,还宣布了华为鸿蒙2.0系统的正式适配时间为2021年的4月份,这对于很多使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那么问题来了有哪些华为或者是荣耀设备支持鸿蒙系统呢?根据发布会情况来看,余盛东表示,芳说芳语这款折叠屏手机将是第一批升级鸿蒙2.0系统的设备,而除了芳说芳语这款折叠屏手机以外,三月份或者四月份发布的华为P50系列手机也是非常有可能成为直接搭载了鸿蒙2.0系统的首个系列机型。

5ba93734f396b26ea0ba3e40ffabce86.png

按照华为之前新系统的适配名单来看,一般情况下,最新发布的新机型可以首批升级鸿蒙2.0系统的适,我们不难得出结论麒麟9000处理器以及麒麟9000E处理器的机型将会出现在首批名单之中,之后才是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和麒麟985处理器等次新机器。

227f338718e325c587ac9114a381cd1c.png

不过广大使用华为的小伙伴们不要过分担心,迟早会轮到你的手机更新鸿蒙2.0系统的,因为华为的高管曾经表示,只要是市面上的有在销售的华为手机都是能够升级到鸿蒙2.0系统的,除非你的华为或者是荣耀手机特别的老。

39c227eb97d10d3a174780e67896bbe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