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四川托普学院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四川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四川省选拔赛)“网络系统管理赛”落下帷幕,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系2018级计网专业学生张明亮荣获大赛二等奖。在省内十七所参赛院校中,托普学院成绩在民办高校中排名第一。

89cc98f0e176ab8cab0d27a4aa877251.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第一次改革试点赛,具有准备时间短、无经验借鉴、难度大等特点。往年每支参赛队会由一支团队来参赛,团队成员分别完成不同的版块;而今年大赛结合国内行业、企业的实际业务和世赛标准来组织命题,分成Linux服务器架构、Windows服务器架构和网络系统构三个模块,旨在考核参赛选手基于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与验证、网络搭建与信息化系统的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无线网络优化、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网络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网络设计与规划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这对于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

在院领导和系部的领导和安排下,备赛工作从赛前一个月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计算机系王亮、张虹霞、彭丽艳、马永波四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系部内有效地开展了系部选拔和集中强化培训等工作,为竞赛打牢了基础。

相关负责人指出,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学院在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动力。赛后,参赛师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detail_edu_-iiznctke5804461.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