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无法安装新字体,在计算机上安装新字体

适用于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XP

在 Microsoft Windows® 中安装字体既快速又简单。在 Windows 中安装字体后,您就可以在 Office 程序中使用新安装的字体。

从 Internet 下载的许多字体数据可能包含在压缩的 .zip 文件中,以减小文件大小和加快下载速度。如果已经下载了包含在 .zip 文件中的字体,则可以双击该字体图标,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来进行解压缩。

安装新字体

1,关闭任何打开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Word 或 Microsoft Outlook®。

2,在“控制面板”中,单击“外观和主题”。

注释 如果使用“控制面板”的经典视图或 Microsoft Windows 2000,请双击“字体”,然后转到步骤 4。

3,在任务窗格中的“请参阅”下方,单击“字体”。

注释 如果显示的是文件夹树而不是任务窗格,请单击工具栏上的“文件夹”,然后单击“请参阅”下的“字体”。

4,在“文件”菜单上,单击“安装新字体”。

5,在“驱动器”列表中,单击所需的驱动器。

6,在“文件夹”列表中,双击包含有要添加字体的文件夹。

7,在“字体列表”下方,单击要添加的字体,再单击“确定”。

注释

若要选择添加多个字体,请在步骤 6 中按住 Ctrl 键,然后单击要添加的每一种字体。

您还可以将 OpenType、TrueType、Type 1 和光栅字体从其他位置拖动并添加到“字体”文件夹中。只有当“字体”文件夹中没有该字体时才可以进行此操作。

若要从网络驱动器中添加字体而不使用计算机磁盘空间,请在“添加字体”对话框中,清除“将字体复制到‘字体’文件夹”复选框。仅当使用“文件”菜单中的“安装新字体”选项安装 OpenType、TrueType 或光栅字体时,该选项才可用。

在 Office 中使用新字体

在安装新字体时,请注意每种字体只能在已安装该字体的计算机上使用。如果与其他人共享 Office 文档,或者计划在其他计算机上使用或查看您的文档,则安装在您计算机上的新字体在其他计算机上的显示方式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未在计算机上安装某种字体,则使用该字体的文字将以宋体或默认字体显示。

为确保能够在其他计算机上查看该字体,您可以在其他计算机上安装计划使用的新字体,或者如果正在 Word 或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使用 TrueType 字体,则可以嵌入该字体以在文档中保存字符。嵌入字体会增大文档的文件大小,并且可能不适用于某些商业上受限制的字体,但这是一种确保使用新字体的文档能够在其他计算机上正常显示的好方法。

操作方法

1,在“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再单击“保存”选项卡。

2,在“保存选项”下,选中“嵌入 TrueType 字体”复选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