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公共引用目录_Word图表目录,你知多少?

前已经分享过有关目录的用法,这期我们来看看有关图表目录的用法。

图表目录用法与目录用法有点类似,都是需要设置好一定样式才可以引用,对于图表目录是需要插入题注才能引用。

第一步,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有关题注的添加

将光标放在需要添加的位置,点击引用——题注——插入题注,之后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标签以及编号的格式,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f297ef53e6ab7eb7a9086a8e3a1640aa.gif

PS:遇到图片比较多时,若一个个添加题注就比较麻烦了,因而这里推荐批量添加的方法

先插入一个题注,选中按Shift+F9切换域代码并复制,之后按Ctrl+A选中全文,按Ctrl+H打开查找和替换对话框,在查找中输入^g(表示图形或图片),在替换为中输入^&^p^c(^&:表示原来内容,^c:表示剪贴板内容),点击全部替换,最后选中全文按F9即可。

9c2d01e1bfcd87fbe823c13ed34d19b7.gif

添加好题注之后,接下来就可以直接添加图表目录

将光标定位在合适的位置,点击引用——题注——插入表目录,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来自模板】的格式,点击确定即可。

63ed23a8b6b16bf47c5b4d9426eba150.gif

PS:若是遇上图表目录页不对齐情况,可以进入图表目录界面,将格式设置为【正式】即可。

319e927b3c27b32e3ccb8f829a825495.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