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u调度算法例题_lru算法(lru算法及例题讲解)

lru算法参考例子如下: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ans[1000];//存放原序列 int block[1000];//机器分给程序的内存块 int num[1000];//每个页面在内存中待的时间 int .

LRU是Least Recently Used的缩写,即最近最少使用页面置换算法,是为虚拟页式存储管理服务的。LRU算法的提出,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在前面几条指令中使用频繁的.

CLOCK算法和LRU算法计算产生的缺页中断次数,并依次写出被淘汰的页面。

最佳算法(OPT算法) 当需要淘汰一个内存页面时,这种算法力图选择该进程内存各个页面中永远不再需要的页,若找不到,则选择最久以后才会用到的页。这种算法有.

FIFO:先进先出调度算法LRU:最近最久未使用调度算法两者都是缓存调度算法,经常用作内存的页面置换算法。打一个比方,帮助你理解。你有很多的书,比如说10000.

LRU(); system("PAUSE"); return 0;}get(){int w[12]={1,2,3,4,1,2,5,1,2,3,4,5}。

看我写的这个,有详细注释.............#include #include

要访问的页号是:7,0,1,2,0,3,0,4,2,3,0,3,2,1,2把最先三页装入内存,然后LRU。

LUR是最近最少使用调度算法。刚开始三个内存单元都是空的,7,0,1直接装入内存;当2要装入内存时,由于3个内存单元都已被暂用,必须先有一个页让出内存,根据最近.

LRU算法是用来干嘛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