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报模板百度云,计算机学报论文模板.doc

文章题目

文章编号:1009-671X(2009)01-0004-04

文章题目

作 者1, 作 者2

(1.作者详细单位,省 市 邮编;2.作者详细单位,省 市 邮编)

摘 要:摘要内容。概括地陈述论文研究的目的、方法、结果、结论,要求200~300字。应排除本学科领域已成为常识的内容;不要把应在引言中出现的内容写入摘要,不引用参考文献;不要对论文内容作诠释和评论。不得简单重复题名中已有的信息。用第三人称,不使用“本文”、“作者”等作为主语。使用规范化的名词术语,新术语或尚无合适的汉文术语的,可用原文或译出后加括号注明。除了无法变通之外,一般不用数学公式和化学结构式,不出现插图、表格。缩略语、略称、代号,除了相邻专业的读者也能清楚理解的以外,在首次出现时必须加括号说明。结构严谨,表达简明,语义确切。

关键词:关键词1;关键词2;关键词3;关键词4

中图分类号:(作者本人填写) 文献标识码:A

Title title

NAME Name1,NAME Name-name2

( Department, City, City Zip Code, China; 2. Department, City, City Zip Code, China)

Abstract: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purpose.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method.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result.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conclusion.

Keywords: keyword1; keyword2; keyword3; keyword4

引言内容。引言作为论文的开场白,应以简短的篇幅介绍论文的写作背景和目的,以及相关领域内前人所做的工作和研究概况,说明本研究与前人工作的关系,目前研究的热点、存在的问题及作者工作的意义。1、开门见山,不绕圈子。避免大篇幅地讲述历史渊源和立题研究过程。2、言简意赅,突出重点。不应过多叙述同行熟知的及教科书中的常识性内容,确有必要提及他人的研究成果和基本原理时,只需以引用参考文献的形势标出即可。在引言中提示本文的工作和观点时,意思应明确,语言应简练。3、引言的内容不要与摘要雷同,也不是摘要的注释。4、引言要简短,最好不要分段论述,不要插图、列表和数学公式。

1 量的书写规则

正文内容。正文、图表中的变量都要用斜体字母,对于矢量和张量使用黑斜体,只有pH采用正体;使用新标准规定的符号;量的符号为单个拉丁字母或希腊字母;不能把量符号作为纯数使用;不能把化学符号作为量符号使用,代表物质的符号表示成右下标,具体物质的符号及其状态等置于与主符号齐线的圆括号中。

注意区分量的下标字母的正斜体:凡量符号和代表变动性数字及坐标轴的字母作下标,采用斜体字母。

正文中引用参考文献的标注方法,在引用处对引用的文献,按它们在论著中出现的先后用阿拉伯数字连续排序,将序号置于方括号内,并视具体情况把序号作为上角标或作为语句的组成部分。

1.1 单位的书写规则

正文内容。单位符号无例外的采用正体字母。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