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明年8月份,华为鸿蒙系统明年上线,力争第五大操作系统,能否成功?...

通信起家的华为最近几年前面开花发展,并且在各个领域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继通信技术、智能终端、芯片后华为家族又添一员——鸿蒙系统。而这个系统也是国人期待已久的,不少“花粉”都期盼这华为能早日将这个系统用到华为的终端产品中。近日华为鸿蒙系统传来了好消息。

3747b81c843514e1793e0c2805363b93.png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的总裁王承录,在深圳旗舰店参加主题分享活动时表示,华为明年将在一部分智能终端上搭载应用鸿蒙系统,并且将会是在国内外同步推进。明年的8月份将会正式开放该系统的全面开源。但令消费者们失望的是手机还是会优先选择安卓系统,只有迫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才会使用鸿蒙系统。

f6b0cb0a557eb5bd3850ca788c680139.png

受实体清单事件影响,谷歌不得向华为提供系统服务。所以华为今年就推出了鸿蒙系统,并且华为的智慧屏产品上已经开始应用该系统。按照华为的战略部署,该系统将在会覆盖在车载终端、手表等。

337daa571658c059dd847694ba1ce7fb.png

目前美方商务部已经批准了微软向华为提供系统服务的许可,所以华为的电脑将还是会继续使用Windows的操作系统,而手机方面则是考虑谷歌服务是否还会继续被禁用,如果还是继续被禁,那么明年上半年将发布的P40系列手机将会是华为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

9a805ace989ee3c2ac30817fc0be4619.png

事实上华为推出鸿蒙系统并不仅仅是解决其他服务被禁的问题,是冲着第五大操作系统而去,早前华为方面就曾表示过,鸿蒙系统预计将会在明年超越Linux,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第五大操作系统。不知道能否会成功呢?一起期待鸿蒙的上线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